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启动有偿归还 北京赛区与汉家军签生死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作为亚洲杯的举办国,东道主中国队的表现毫无疑问将牵动整个杯赛的走向,特别是北京赛区拥有中国队3场小组赛以及开幕式、闭幕式等多场关键比赛的举办权,所以他们很欢迎中国足协新启动的“有偿归还”票务开发权的B方案,当然,票务开发的权力归还,同时意味着把经济风险分给了各地足协,北京赛区方面将面对捉摸难定的巨大市场压力,而汉家军的表现将成为起决定作用的一把锐利的“市场双刃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如果中国队能顺利打入最后的四强,那么北京赛区组委会应该能保证不会出现亏损,但以现在中国队的实力和表现,不确定因素太多了,真的很难讲最后的走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京组委会官员承认,他们虽然拿到了票务权,但却不一定就能够“赚钱”,他用一句通俗的话来形容目前北京组委会的处境,“要么捡个金元宝,要么端个屎盆子,市场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一旦出现个意外情况,就可能满盘皆输。”

  “北京方面当然不愿意中国队出现差的结果。现在北京赛区组委会与中国队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相当于和汉家军签了一个‘生死合约’。”

  按照A计划原先的分配方案,北京组委会可以拿到近900万人民币的利润分红,但调整为B计划之后,他们虽然享有了更大的利润空间,但却需要向中国足协上交部分利润,据说这个上交部分的金钱数额在500万-600万之间,这个数字对北京赛区而言并不轻松。

  据圈内人士分析,北京方面在市场组织和经营策划能力上并不强大,他们拿回票务开发权之后,一个最务实的做法也是转包给具备行业经营能力的体育营销公司,但目前尚没有确定的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