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华佗再世”力助杜威 国奥12强最后悬念得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33 新浪体育


杜威笑的太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长沙消息,前天南方不少地区都是阴雨天气,而长沙也下了一场大雨,因此国奥队员的训练临时改为到篮球场打篮球。队长杜威却因这一临时改变“挂彩”,他在带球上篮时被队友踩了一脚,随后被诊断为左脚脚趾骨裂,据称至少需要休养20天,这样他将错过国奥队客场与伊朗队的决战以及5月1日和韩国的比赛。但昨天笔者从国奥内部了解,杜威仍有可能在16日的中伊战中出场,而带来这一“利好消息”竟是一有“华佗再世”称号的老中医。

  据悉,杜威当场被队友踩了一脚后痛苦万分,教练组也是非常担心,诊断结果出来之后一度让教练组“沮丧”,因为如果杜威这位场上核心缺阵的话,国奥不但防守垮掉了半边天,就连定位球进攻也失去了有力的攻击手。休养20天的消息等于提前宣布国奥所有悬念已经结束,剩下的只是按部就班的完成比赛。

  但一位神秘医生的到来让国奥在主场对阵韩国又多了一些看点,因为届时杜威将很有可能伤愈复出,在这样的情况下为拿下韩国队增加了砝码。此次杜威的左脚脚趾骨裂后很快被送往医院打上了石膏,处理比较及时,长沙当地一位骨科的老中医在到场诊断后认为杜威的伤势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只要正确条理,正常服药,5月1日中韩战复出并无大虞。

  如果果真像该神医所说的那样,那么国奥12强赛的最后悬念便得到了保留,在杜威在场的情况,国奥主场击败韩国的砝码也大增。不过据悉,国奥教练组内部对此消息并不乐观,但球队也做好了杜威长期不能上场的准备。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