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埃略:我已以亚洲杯为目标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上午汉城消息,8日上午,科埃略出席了大韩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对与马尔代夫队0比0握手言和的比赛进行了报告,并坦言了自己的想法。虽然技术委员会当天与科埃略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但仍然未能对去留问题做出决定。据朝鲜日报报道,技术委员会计划于下周14日下午7时在水原与马来西亚队(国奥队比赛)进行比赛后,再次举行会议讨论该问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科埃略表示:“我承认,比赛结果应由教练承担90%的责任。与马尔代夫队比赛的结果,我的责任很大。”科埃略还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以7月份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为目标进行了准备。我将在剩下的3个月内做好充分的准备,取得好成绩。因此,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足球协会有关人士表示,穿着西服出席技术委员会的科埃略表情严肃,在与技术委员进行讨论时,因心情激动脸胀得通红。

  科埃略表示:“今后,将与教练组分担作用,加强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并向足球协会要求道:“在召集国家队队员时,请给我更多的时间和人员。”

  科埃略在报告结束后,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并立即离开了座位。当天,技术委员会的氛围甚至不如科埃略在去年10月份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连续输给阿曼队和越南队的时候,但一些技术委员向科埃略鼓掌说:“期间辛苦了。”

  (提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