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一民沈祥福无奈国奥伤情 安琦感慨与杜威4年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威的受伤对于国奥队来说,实在是有点雪上加霜。可尽管如此,国奥队的上上下下,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太看在眼里,他们都希望杜威能尽快的恢复,但如果真的不能上场,他们也要打出势气来。但杜威的伤势依旧让人们担心。

  看国奥队训练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于杜威的受伤也是显现出相当的无奈,"想不到啊!看治疗吧"杨一民说。但据杜威自己说,他的伤势"没有什么事,看看吧。"再继续追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他,杜威说,"这两天看看吧,能不能训练……"看来一切并不像想中的那么严重。或许那句"什么事也不能那么绝对的说"还真的让人浮想联翩。

  沈祥福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足球是一个整体运动,不是单靠一个人来完成的,杜威的受伤对队里是一个不小损失,但眼下,他们要做的是面对,而不是消极地等待。"今天我们的训练中,其实应该看得出来,如果杜威真的顶不上来的话,像张宝峰和张耀坤在那个位置也不会有问题。"沈祥福说道。

  对于杜威的伤势队友们也同样担心,但他们更多地是蓄积力量,安琦说:"真的很想和杜威对伊朗那场比赛配合,因为我和他的四年时间里,有着太多的默契……""可如果对伊朗没有这种默契呢,你更愿意选择张耀坤还是张宝峰呢?"记者问安琦。"如果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那当然是张耀坤了,因为我们同在大连队,相对来说会好点,但主要看教练的整体安排,谁更适合这个位置了。我想如果是张宝峰的话也不会有问题,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守门员和后卫向来是这样的。"安琦告诉记者。

  徐亮和吴坪枫也说,他们也很希望杜威就上场比赛,但如果真的无缘与伊朗的比赛,那将是一种遗憾。"一起四年了,他们希望能一起战斗下去,有始有终。"徐亮不无感慨地说着。虽然杜威的伤病对于国奥队有着一定影响,但队员们还是很能正确的面对眼前的困难,"我们会尽职尽职地打好每一场比赛。"(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