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徐亮腰伤虚惊一场 杜威期望打伊朗坚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长沙消息,经过了昨天轻松训练,今天国奥队进得一天两练。上午10点30分,国奥队趋车来到了中南大学的体育场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主要内容是针对对战术套路和定位球进行了演练。当然他们的到来,自然引得一些学生的观看,而签名也成了国奥队员在训练后一堂必修课了。

  下午4点,国奥队队员在仅有一墙之隔的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内容和上午几乎相似,只是相比之下,定位球的练习更多了一些,几乎占去了两个小时训练时间的3分之2。

  训练中,我们又看到了武汉比赛前的那个沈祥福,场地边我们又听到沈祥福的叫喊队员们跑位的声音,"对,插上!""朝阳,回撤!"伴着沈祥福的叫喊声,球员们的势气也似乎显得高涨起来。

  但就在这样的高涨的气氛中,徐亮的一次与队友的配合中,因高高跃起的一粒头球,而让自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大约有5、6分钟的时间里,徐亮躺在地上起不来,队医、教练、队员一齐跑上来……一阵痛苦的表情过后,徐亮免强站起来。虽然他还想重新投入到训练中,但为了保险起见,队医还是让徐亮回到了座位休息。徐亮的受伤再一次引起场人们的担心,"杜威已经伤了,徐亮可别再受伤了。"场边的一个球迷自言自语道。

  因为伤病,杜威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他一个人静静地在房间里休息,中午时分,队里为他请来了医生进行会诊。但结果怎样现在还说不好。"那怎么办?"记者对杜威说。"能怎么办呢,只能看治疗的方法了,医生说,如果快的话,可能10天左右就会好,但慢的也有一年的……,不过我没事。我想打伊朗我应该会上吧,坚持也上。"杜威很肯定地说。

  另,今天国奥队还临时征调了三名湖南湘军队员,他们主要是配合国奥队的训练,而这一作法也是国奥队教练组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不得不做一种作法。晚上,记者问徐亮,他的伤势怎么样,徐亮说,"没事,就是垫了一下腰,现在好了。"徐亮笑嘻嘻地说着。(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