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改玩快乐篮球赛 一场比赛评出四大“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7:31 长沙晚报

  国奥队昨天“不务正业”,不玩足球玩起了篮球,虽然足下功夫与手上功夫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技术,但没吃过猪肉,也看见过猪跑,有些队员还打得有模有样。

   吴坪枫最会运球

  在国奥队中,吴坪枫最矮,但他也最灵活。篮球似乎是吴坪枫的第二专业,他运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球来有板有眼,不仅快而且稳。在进攻过程中,虽然篮下经常有众多人高马大的队友拦截,但他往往能如入无人之境,突破到篮下出手,简直就是NBA掘金队著名小个子球员伯金斯的翻版。只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让人不敢恭维。

   沈祥福最会组织

  国奥队每天训练,沈祥福都喜欢亲自上阵,身体力行。昨天打篮球,祥子同样亲自披挂上阵,而且打得非常卖力。在记者看来,沈祥福打篮球的组织能力还不错,是个打组织后卫的料,因为他经常能传出好球喂给篮下的队员。

   阎嵩最会投篮

  作为国奥队的进攻组织者之一,阎嵩打篮球时的进攻同样犀利,他昨天就有几次都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投篮中的,帮助本队战胜了对手。他的精彩投篮,还引来了场下队友的阵阵喝彩。

   安琦最会罚球

  1米92的身高,安琦拥有篮球队员的身材,虽然他在比赛过程中没有突出表现,但记者注意到,他在练习罚球时颇有一手,几乎是出手就有,还有一次出手投三分居然投了个空心篮。(黄飞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