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祥子再次发动群众献计 队员:客战伊朗存在三大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2:16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长沙报道客战伊朗,我们要对哪些困难做好最充分的心理准备?7日上午,沈祥福再一次在风雨中发动群众,他要求队员们每人在午餐前,就这个问题交出一份书面报告。

  3.27中伊之战前,沈祥福曾在武汉的一场风雨中,发动群众,要求队员们分组讨论中伊之战的攻略。这一次,沈祥福又故伎重施,趁着昨天长沙风雨正酣,又在队会上发动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众献计献策。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让队员们分组讨论,而是让队员们分头回去,每人都交上一份书面报告。

  队员们在午餐前都将自己的想法整理成文字交给了教练组,不少队员竟写了整整一页纸。在队员们的书面报告中,他们认为客场最大的困难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裁判,二是天气,三是场地。

  队员们都说,客战伊朗,最让人担心的就是裁判问题,伊朗队认为在中国的客场吃了裁判的亏,而且他们这场比赛为了挽回面子,很有可能利用主场之利,进行强烈的报复,伊朗队员到时也有可能踢得很脏很野。裁判到时很有可能压着我们吹,对此我们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能因裁判的错判误判甚至故意偏袒对手而影响我们的心理,做出一些过激的事情。

  另外,德黑兰高原的气候可能跟长沙很不一样,长沙现在的天气一会儿闷热一会儿下雨,而德黑兰这个季节的天气肯定比较干冷,再加上海拔比长沙要高得多,肯定会让我们很不适应,这是在赛前一定要考虑到的。

  场地也是国奥队员比较担心的因素,一是担心场地是否平整、是否太硬,二是担心在德黑兰的八万人体育场,届时伊朗的球迷会创造出疯狂的主场气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