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拉基激活伊朗国奥 队员积极表现向新帅证明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09 球报

  作者:特约记者沉香

  真空了一周的伊朗国奥队主教练终于在本周一迎来了新主人,他就是伊朗国家队的助理教练法拉基。虽然刚刚接到任命,但是法拉基的上任立即给沉闷的伊朗国奥队员注入了活力。在周二、周三的两个亚冠联赛比赛日中,国奥队员都在用自己的表现积极地向新帅证明实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作为伊朗国家队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的中锋,法拉基在伊朗球迷中有着很高的威望,他曾代表伊朗队出战了阿根廷世界杯,也曾在伊朗奥运队征战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预选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与斯里兰卡队的比赛中他曾上演了“帽子戏法”。伊朗队最终取得了奥运会入场券,但是因为抵制这届奥运会球队最终并没有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在1980年的亚洲杯比赛中,法拉基作为队长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作为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他与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的配合十分默契,其角色有点像伊朗国家队教练组中的伊方组长,类似于十强赛时沈祥福的角色。

  对于他的上任,伊朗国内媒体和球迷都给予了较为宽松的环境,认为现在接手这支伊朗国奥队是十分困难的,如果球队无法在后面的比赛中击败中国和韩国,责任不应该让他来承担,与此相反如果他真的能带领球队完成这两场比赛的任务,他就证明自己具备出众的能力。

  与媒体和球迷的支持相同,低迷了近一个月的伊朗国奥队球员在新帅确定后也表现出了少有的活力。在周二的亚冠联赛A组伊朗杯赛冠军兆波·汗队主场与卡塔尔体育队的比赛中,伊朗国奥队的主力中卫阿里扎德赫的表现十分出色,这位伊朗国奥队的18号球员在终场前7分钟为2:3落后的主队立下战功,他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保住不败的金身也帮助球队保住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汗队主场迎战沙特队阿尔·伊蒂哈德队,国奥队中场核心纳维达基亚也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其在中场的组织一直让沙特的球队被动挨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