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来顶替杜威? 4.16大战沈祥福可能沿用3.27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06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长沙报道杜威倒下后,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呢?最有可能的人选是张耀坤

  从中青队到国奥队,当杜威因故不能上场后,在正式比赛中,拖后中卫的位置一般都是由张耀坤来顶替。因为相对而言,由于近年来已经在实德队中打上了主力,张耀坤的大赛经验比其他几名队员要丰富一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一些教学赛和友谊赛中,沈祥福在拖后中卫这个位置上也曾试过多名队员,像胡兆军、陆峰、曹阳路姜等队员都曾出现在这个位置上,这几名队员在这个位置上都能发挥出不同的特点。虽然张耀坤相比之下有转身较慢这个弱点,不过无论从综合能力上,还是从大赛求稳的心态上,沈祥福应该还是会最放心让张耀坤打这个位置。

  张耀坤担任拖后中卫后,就要有队员来顶上大坤原来打的盯人后卫的位置。现在国奥队中能出任这个位置的队员有孙祥徐亮、曹阳、王圣、矫吉吉、周麟等队员。

  相较而言,沈祥福最有可能选择两种方案,一是让孙祥收回来打左路盯人后卫,张宝峰改打右路盯人后卫,徐亮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上,另外安排一名队员打后腰;另外是尽可能保留3.27的首发阵容,左路的组合不动,而只是在右盯人位置上做一下变动,让目前状态不错的曹阳担任右盯人后卫。由于前一种方案要挪动的位置较多,沈祥福选择后一种方案的可能性最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