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篮球赛有如搞笑大片 阻止进攻用上摔跤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48 球报

  作者:甘慧

  昨天的篮球赛进行得非常成功,很多队员回忆说:“整个篮球赛就像一部搞笑片,非常有意思。”

  队员们对于篮球比赛非常感兴趣,由于二十几个队员争着要打比赛,沈祥福决定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三个球投篮定胜负的方法,决定哪些队员先打比赛。最后,张宝峰、杨君、张耀坤、阎嵩、王圣、胡兆军、路姜、吴坪枫、杜威、矫哲、陆峰入围了第一场比赛。

  沈祥福的玩性很浓,他跟张宝峰、杨君、张耀坤、阎嵩、王圣一组,身着红背心;而另外6名队员,则身着绿背心。比赛中,红队的沈祥福与绿队的杜威表现非常抢眼,作为绿队组织后卫的杜威,经常上演从后场带球上篮突破的表演。

  尽管同是球类,但毕竟有着较大的差别,个别队员忘乎所以地抱着球从后场跑到前场,而防守队员则从后面追赶,采用摔跤等办法,阻止对方的进攻。因此有队员,将昨天的篮球场比喻为橄榄球场,而将篮球赛比作一部搞笑大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