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取代匈牙利 国足西行热身迷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48 沈阳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再次公布,原定的热身对手匈牙利队已经被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队取代,而与安道尔国家队的比赛也被改在了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进行。

  据悉,原定在本月28日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之所以被取消,主要的原因是有关方面并没有和匈牙利足协就比赛事宜达成一致,导致匈牙利队在28日当天安排了另外比赛,而另外一种说法则是中国队在短时间内无法办理完赴匈牙利的签证。为了弥补这一空缺,经纪人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司在多方联系后终于为中国队找到了另外一个对手———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队。这场比赛的地点被安排在了法国的里昂,因为在那里阿尔及利亚人的移民相当多。在这一天比赛,阿尔及利亚队可以将他们在欧洲踢球的主力全部召回。

  另外,尽管中国足协方面已经确认在西班牙期间肯定会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据记者了解,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目前还没有收到与中国队比赛的安排通知,这也给这场国人期待的较量再次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大多数国脚还要出战10日的足协杯比赛,因此,目前国家队已经确定将在4月12日从北京出发经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前往巴塞罗那。在到达巴塞罗那之后,中国队将先前往加泰罗尼亚,准备14日与安道尔国家队的比赛。随后中国队将在巴塞罗那附近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最后,中国队将移师法国,准备4月28日与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