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整改“心狠手黑” 拉练后国足铁定面目全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2:30 辽沈晚报

  不久之后,国足肯定会让我们觉得陌生。据了解,对国足目前状况异常不满的主教练阿里-汉已经下定决心整改国足。一位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国足将在近期内进行一系列的调整。一些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

  增实力征调国奥球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国足一些位置上的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为了弥补这些缺陷,阿里-汉一直希望能够征调国奥队球员,中国足协对此已经表示了赞同。

  据透露,阿里-汉对国奥队的徐亮、杜威等几名球员非常喜爱,“阿里-汉认为,国奥队有几名球员个人能力很强,国足有几个位置非常需要他们来担纲。”这位国足人士透露,“目前,阿里-汉正在酝酿征调几名国奥球员增强国足实力,阿里-汉相信,这些国奥球员会帮助国足取得好成绩。”

  保质量淘汰无用国脚

  从欧洲拉练开始,为了保证国足的质量,阿里-汉将对目前的国脚们进行“清洗”。

  据悉,舒畅已经被阿里-汉视为国足必须淘汰的球员。另外,小将刘金东、张烁也进入了阿里-汉的淘汰名单。“国足的阵容肯定要大幅度调整。只要阿里-汉担任主教练,一些现在呼声很高的球员可能永远也不会成为被重用的国脚。刘金东等几个年轻球员没有达到阿里-汉‘用脑子踢球’的要求,所以他们的位置已经很危险了,而像祁宏和李霄鹏这样的球员,由于他们的技术风格与阿里-汉的战术要求差距过大,所以也不可能得到重用。”

  强整体多打热身比赛

  阿里-汉对中超联赛只有12支球队极度不满,他认为这对国脚们来说就是比赛场次的大幅度减少,国足必须采取其他方式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阿里-汉表示,国足在中超联赛的间歇期还要搞几次飞行集训,以便强化球员们的技战术。阿里-汉还向中国足协提出,在国脚们比赛场次不足的情况下必须增加高水平热身赛的场次。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紧密联络,为国足安排A级热身赛。

  作者:刘志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