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暂不征卢彦 国奥致电吴伟安随时听候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07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长沙报道从天津方面突然传来国奥队要征调泰达小将卢彦的消息,不过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和领队刘希付昨日却表示,国奥队暂时还没有马上征调卢彦或其他队员的打算。

  由于中国足协国管部方面曾要求天津泰达俱乐部帮卢彦办理伊朗签证,天津有媒体日前得知此事后,判断国奥队将征调卢彦入队。不过记者昨天在向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和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队刘希付证实此消息时,他们二人均表示:“目前还没有马上征调卢彦入队的打算。”国奥队一位人士称,至少在打完德黑兰的客场比赛前,国奥队不会再征召包括卢彦在内的任何球员入队。现在距4月16日的比赛只有10天了,再召新人入队,也没有时间磨合了。

  据记者了解,由于国奥队曾一度伤兵满营,为了以防万一,足协国管部曾要求入选过国奥队32人集训大名单的一些球员都先办理好了客场的签证,卢彦也在这个名单上,只不过他最后没有入选参加毛家湾集训的29人名单。

  中伊之战前,杜震宇在武汉再度受重伤而只能离队后,由于队内当时还有多名伤兵,一度已影响了国奥队正常的分组对抗训练,国奥队教练组一度曾有再召队员入队的打算。在杜震宇离队前,就曾要求杜震宇把国奥队的装备都留下来,因为可能还有队员入队要用。当时国奥队内对于征召什么队员入队,曾有两种意见,一种意见认为最好还是像中韩之战前一样,征调一直参加国家队集训、状态保持得比较好的张烁赵旭日入队;另一种意见是征调原来在国奥长期集训,后因伤退出的吴伟安张亚林等队员入队。由于后来国奥队伤员恢复得不错,征调援兵的计划也就此搁置下来。

  因为国家队马上有集训任务,为了不与国家队在人员上发生冲突,国奥队教练组现还是倾向于如果有征调援兵的需要,还是征调曾在国奥队长期集训过的吴伟安等队员入队更为妥当,一来不会引起两级国字号在人员上的冲突,二来这些队员本来就在国奥队的集训名单上,对国奥队的打法更熟悉,征调他们入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据悉,国奥队教练组近日也曾给吴伟安等队员打过电话,了解他们现在的状态,并嘱咐他们,作好心理准备,随时等候国奥队的召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