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奥球星赌咒发誓:我要喝了一滴酒就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韩国国奥队和伊拉克国奥队比赛结束后,韩国国奥队的四名队员主动要求记者们留下,他们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就《朝鲜体育》报道的所谓“狂乱的夜,在集训期间外出喝酒”的报道进行了完全否认。

  这四名球员是国家队国奥队双栖国脚崔成国、金斗炫,门将金永光和后卫林有焕。《朝鲜体育》在昨天报道,多名韩国国奥队队员在深夜出外打“野食”,在韩国足球因“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尔代夫失足”而面临危机之际,3日夜,3名韩国国奥队主力竟然在汉城江南一家夜总会摆起了“酒席”。

  4月6日,被要求不公开姓名的举报人愤慨地打电话给朝鲜体育说:“刚开始看到国奥队主力选手A、B、C等5人一起喝酒狂欢的场景时,我甚至怀疑自己的眼睛。但这确实是事实。此时我似乎能了解韩国足球为何走到如此地步。”A、B、C等人颇有名气,是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球星。再加上他们是今后将撑起2006年德国世界杯大梁的韩国足球的栋梁之材。而这些人在进入包房后,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而其它韩国国奥队的队员也有前科,在4月2日,包括国奥队的D队员在内,10名队员聚在夜总会喝酒,举行了“深夜聚餐”。该举报人还说:“当天这些人在‘酒席’上还发了酒疯,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指责。”

  对此,崔成国等四人解释说:“我们是去和分手的前辈会面才到夜总会去的,在那天晚上我们一滴酒都没有喝。我们知道在那么晚了还去夜总会作为队员确实是不应该,不过要是喝了一滴酒,我们马上就会交出自己胸前的国旗(意为退出国家队和国奥队)。”

  在会见中,这些球员讲了那天晚上只是去和一些文艺圈里结识的人会面,所以在那里坐了30分钟到1小时就相继离开了。崔成国在最后说:“我们召开这个记者招待会的意思是希望记者把我们没有做的事情的真实情况报道出来。”(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