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公审在即 继任者出炉 韩日两大主帅面临空前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与韩国国家队主帅的日子有多难过,这也许只有济科和科埃略两人自己心里清楚。从一周前两队的尴尬战绩到如今两国排山倒海的炮轰现状,两位数月之前春风得意的主帅已经坐上了火山口。从近日两国传出的消息来看,日本足协已经悄然寻找着济科的继任者,而科埃略则面临着“公审”的威胁。

  济科接替者已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周二出版的《朝日新闻》爆出了这样的消息——日本足协正在秘密联系着济科的继任者,巴西足球的传奇人物或许在日本的执教生涯将至此划上句号。南斯拉夫籍老帅奥希姆随时可能入替主帅席位。

  “解雇济科的消息可能在近几天就会公开”,《朝日新闻》的报道中这样写道,如果世界杯预选赛或者8月的亚洲杯赛稍有闪失,那么济科的位置就将被南斯拉夫人取代。从此前补时阶段一球小胜阿曼,客场2-1险胜新加坡的事实来看,日本队意外翻船的可能性并非全然不存在。

  62岁的南斯拉夫籍教头奥希姆曾经在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将南斯拉夫队带入八强,仅仅因点球负于阿根廷队。在将奥地利格拉茨队三度带入欧洲冠军联赛之后,奥希姆转投J联赛执教市原杰夫队,并将球队带到了上赛季J联赛亚军的位置上。看起来在日本体育媒体和球迷的眼中,南斯拉夫老帅是接替济科的理想人选。

  科埃略面临“公决”

  与济科的命运相比,韩国队主帅科埃略前景更为黯淡,客场0-0被马尔代夫逼平之后,甚至一度传出了“亚洲杯后科埃略肯定下课”的声音。韩国方面将在本周四召开官方的调研会,严肃地对韩国队现存问题进行“调查”,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科埃略在主帅位置上的表现。

  “我们要对比赛中球队暴露出的所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当然,科埃略的问题也会是讨论的重要内容。”一位韩国足协官方发言人这样说道。

  事实上,去年亚洲杯外围赛科埃略便几乎下课,韩国负于越南和阿曼的结果让韩国国内球迷忍无可忍,而一周前战平国际足联排名142位的马尔代夫,更是在球迷群中起到了“爆炸性”的效果。不过科埃略本人却表示他不会因此而主动放弃帅位。

  当然,韩国方面传出的声音也并非全然对科埃略不利,足协发言人这样说道:“尽管外界舆论对他相当不利,但我们也未必就会完全按照球迷的意愿去作决定。”

  (张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