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努力加强亲和力:我们并没有故意远离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7:22 中国足球报

  “在前排要签名的请先下来,20人,抓紧时间。”国奥队刚刚进入湖南省人民体育中心训练,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马上到看台招呼球迷进入内场。此时,沈祥福也趁着队员正在热身的时机,抓紧时间给进到场地的20名球迷签名。这样的场景发生在训练场,是国奥队以前从未有过的事情。而组委会官员告诉记者,只要条件允许,每天都会安排这样的活动,以满足球迷的要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与之相对应的,正式训练开始后,此前一直在看台观看训练,而无法进行采访的媒体记者也获准进入场地的采访区,并且像以往国奥队集训一样,取得了训练后在混合采访区采访球员和教练的便利。而这一切,反映出无论国奥队还是组委会,都努力在一个新的训练环境中把各项工作秩序化和正常化。

  “我们并没有故意要远离球迷。”在训练场边,国奥队副领队刘希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国奥队进驻长沙以来,由于训练场地不确定等客观因素,许多球迷在此前的训练中无法事先准确得知训练地点。同样,在训练场地,出于维护秩序的考虑,第一次接待国字号球队的长沙组委会也没有全面考虑记者采访和球迷观看训练的要求。这些情况被不了解情况的人误以为国奥队在赢球之后又有了“大牌”脾气。

  事实上,刘希付一直在与组委会官员协商记者采访区域的事情,并且主动提出了设置现场采访区域的方法。有意思的是,由于省人民体育场一时无法找到用来划分区域的隔离带,只好临时用跨栏架代替。对于这个无伤大雅的细节,组委会工作人员还一再解释,在场的媒体一笑都表示理解,没有人对此提出什么异议。

  在中韩之战球迷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沈祥福还专门出席,接受媒体采访。整个过程中也时时提到了球迷的支持。再加上在抵达当天的“球迷昏倒事件”中,沈祥福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可以说,在长沙球迷心中,国奥队在长沙的“表现”极好。涂坚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