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君:拍广告比练一天大量还累 眼神是个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09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长沙报道“没想到拍一天广告,比练一天大量还累。”昨天,从上海拍完广告回来的杨君有这样的感叹。杨君说:“眼神是个大问题。”

  在国奥队这两天的训练中,突然不见了守门员杨君的影子。打听之下,才得知他到上海拍广告去了。据悉,上海的某纺织企业是今年中超联赛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为了配合“羊羊羊”的广告语,他们专门请了三名姓杨的中超队员前往上海拍摄今年联赛的宣传广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除了杨君外,其他两名姓杨球员是北京队的杨璞和深圳队的杨晨。

  以前看外国球星拍广告,杨君觉得挺好玩的,尤其是一帮国际巨星在一个大船上拍的那个像古罗马角斗士决斗的广告。杨君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国际巨星的眼神:“那眼神,太酷了。”不过第一次过了一把广告瘾的杨君,说起拍广告的感想:“最难的就是那眼神。”

  1日飞往上海的杨君,2日在上海一个广告公司的摄影棚里,拍了一整天的电视广告,第二天又拍了一天的平面广告。杨君说:“以前看人家在广告里的表演,只觉得好玩,也没觉得有多难,这次自己试了一回才知道,比一堂大量课还累。每一个镜头都要拍上二三十遍,光是扑救动作我就做了好几十个。不过扑救动作还好办,反正平时练的就是这个,最难的是导演要求你做的那些眼神,比如有一个镜头就要求我做一个惊讶的眼神,我这眼珠怎么转来转去也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可把我累坏了。第一天,我从早上8点拍到半夜1点多才结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