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再度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橘子洲头感受前辈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23:39 大连新商报

  新商报讯:一到长沙,国奥队就组织了一次集体放松活动——参观过了革命胜地韶山,昨天下午,教练组又为队员们安排了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大课——参观岳麓山。

  球队选择的路线大都是以名胜和爱国主义色彩较浓厚的景点。首先参观的便是岳麓书院,而后是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爱晚亭”,蹬上岳麓山俯瞰长沙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橘子洲头又将大家带回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可惜的是现在的季节无缘欣赏“万山红遍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的雄伟景象。身处这样的环境,队员们也多感慨,也多留恋。大家在橘子洲头和毛主席亲题的《沁园春·长沙》诗牌下两次合影,也许是为了用主席当年的豪气激励自己勇往直前吧。

  “空气不错,景色挺美,心情自然不错。”张耀坤表情非常轻松。看着队员们的笑脸,副领队刘希付感到非常满意:“这次的活动组织的不错,非常有意义,让队员们多接受这样的教育,感受老一辈革命者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精神,既陶冶了情操,又鼓舞了士气,还达到了放松的效果,以后这样的活动还是要继续搞下去的。”

  站在橘子洲头遥望远方的国奥队员们,期待着12天后的德黑兰之战,希望你们真的能继承中国创业者的雄心壮志,在4月16日的德黑兰见功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