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重点演练断球后反击 备好秘密武器对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23:31 新商报

  新商报讯眼下长沙集训的首要任务就是备战16日客场与伊朗国奥队的比赛,争取乘胜追击,在德黑兰全取3分。国奥队的教练和队员都十分清楚,虽然在主场战胜了伊朗国奥,但在德黑兰高原,一切还得从头开始。

  根据客场挑战伊朗可能出现的情况,国奥队将防守反击作为一套必不可少的战术在训练中加强演练。昨天的大量训练课在准备活动后,照常进行了分组比赛,场地由过去的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场拓展为三分之二全场,以增强队员们的体能训练。之后的项目就是全场攻防,一方队员进攻,另一方队员负责防守,并在断球后组织有效的反击,这个专项成了昨天训练的重头戏。

  另外,在高原作战,体能是正常发挥的基础,国奥队在昨天的训练中最后一个项目就是专项体能训练,即有球体能训练。队员从后场禁区带球跑到中场,将球传给接应队员,接着一个30米左右的冲刺,接球射门。这项训练旨在帮助球员储备好体能。

  在技战术和体能之外,国奥队还有一件秘密武器,那就是中前场组合的改变。16日的客场比赛,中场变化很有可能再次发生,其中后腰人选的调整将决定比赛的基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