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对抗王新欣闪光 沈祥福还是把赌注押在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5: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长沙消息:在两天的调整和轻松之后,昨天,国奥队的训练终于趋于正轨。昨天下午,国奥来到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抵达长沙后的首次正式训练。

  昨天的训练主要是以分组对抗为主。从训练中可看出,身穿

  黄背心的一组仍然是在武汉主场胜伊朗队的首发阵容,徐亮仍然与胡兆军搭档,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现在后腰位置上。整个分组对抗进行得十分紧凑。分组对抗中,主教练沈祥福特别重视角球和前场边路任意球,多次在主力方进攻到前场时安排这类定位球。未来的中韩之战,他似乎准备把这当作破敌法宝。经过两天调整的国奥队员表现也极为出色,每次定位球的质量都非常高。最终,主力方和替补方打成了3:3平,替补方的王新欣表现极为出色,一人独进两球。

  值得注意的另一点是,在主力方进攻结束时,沈祥福出人意料地直接让替补方从中场发起快速进攻,在主力方的后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以往考验主力方防范快速反击的能力。

  这一幕与中伊之战行将结束时的情况如出一辙,显然沈祥福也是有意为之。(湘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