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借“风水宝地”表心声:重新出发 进军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0:4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周扬

  主场3比1完胜伊朗队后,国奥队士气也得到了空前的回升。昨天训练结束后,守门员安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奥队肯定会放下包袱打好后面的比赛。“借助湖南的风水宝地,重新出发,进军雅典。”也成了国奥队内的心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国奥队转战湖南后,场地一直是个问题。不过安琦表示场地问题不会影响国奥队的训练:“现在的场地还可以,虽然说可能会差一点,但不是说非要条件好的场地我们才认真训练。”安琦的话最具有代表性,“在赢了伊朗队后,我们都走出了心理上的误区,所以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好好训练。”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包袱了,下面的比赛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去拼。”安琦说到,“最近队里的备战气氛很和谐,教练的管理方式更人性话,这样似乎更好。”

  “现在我们积分虽然落后,基本上也无缘雅典了,但是只要有1%的希望我们就要投入100%的努力。”虽然进军雅典奥运的希望很渺茫,但安琦仍然报着一寸希望,“也希望借助湖南的风水宝地,重新出发,进军雅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