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激烈对抗替补3-3平主力 角球仍是犀利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长沙消息,经过2天2堂课的训练调整,国奥从今天开始上量,并进入对抗训练和战术合练阶段。在最后安排的教学比赛中,主力替补以3-3战平。而在教学比赛中,祥子不忘中国头球队或中国角球队的本分,刻意穿插进行了右侧角球和右侧任意球的攻防演练。

  按照沈祥福制定的训练计划,今天上午全体队员在酒店健身房进行了近1小时的身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力量练习,训练内容跟昨天的体能训练一样,全身上肢下肢各个部位全部练到,而祥子则抽空出席了长沙球迷一个名曰“龙旋风”的球迷活动。

  下午4点,国奥在省人民体育场开始了来长沙之后的第3次公开训练。由于国奥通过媒体公布了训练时间和地点,共有500多名球迷闻讯赶来一睹国奥小将的风采,一些球迷还打出“不谈出线,只克韩伊”的标语。长沙市副市长曹亚也特意来看望了球队。

  例行的热身和业余队都必玩的“5抢5下1脚传球训练”之后,国奥主力替补分队进行教学比赛。主力一边仍是武汉3:1大胜伊朗的首发阵容,安琦前面3后卫是张宝峰、杜威张耀坤,左前卫是孙祥徐亮和胡志军为双后腰,右前卫王圣,2前腰阎森于涛一左一右,顶在前面的1是陆峰。而替补一方由于少一人,陈金刚临时客串中卫。

  比赛过程当中,沈祥福最强调的一点就是控球和转移要快,全队队形整体压上后,由守转攻要坚决果断,球员之间要保持合理的位置和距离。跟前几天的游戏训练相比,今天的合练几乎是动真格的比赛,祥子特有的粗喉大嗓不时响起,球员下脚也是一点也不留情。但由于缺乏个人突破能力强的球员,双方都无法取得进球。一位教练组成员感叹道:“可惜没有古广明那种说过就真能过的前锋了。”

  国奥要进球还是要看角球。祥子令旗一挥,孙祥主罚右侧角球,果然,主力一方的王圣和阎森连下两城。之后,陆峰反击得手,再下一城。3:0!一边观战的记者不禁喊道:“国奥的角球就是强,国家队是中国头球队,国奥是中国角球队。”

  祥子还趁热打铁演练了右侧角球和右侧任意球的几种长短传套路,他要求孙祥或者胡志军罚出的球要有后点和前点的变化,而在杜威这个点已经“暴露”的并吸引对方防守兵力的情况下,其他的跑动和掩护要及时到位。但这次尝到角球甜头的是替补一方的王新欣。王新欣独中两元,其中最后一个就是禁区里头球抢点。之前,高明和王新欣靠反击得分。最后的比分是3:3。

  安琦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几天在长沙的训练很正常,一切都在按照既定计划在走。长沙球迷对我们的热情支持令我们很感动。对伊朗国奥主帅已经易人的消息,他表示不知情,“我们将尽力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和水平,而不是过多考虑伊朗韩国他们怎么样。”(杨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