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既率直又严谨--国脚开口评价:阿里汉=米卢+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6:32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香港报道到目前为止,即使在闲谈中,记者也从来没有从哪位中国队国脚口中,听到他们对阿里·汉的批评意见。众所周知,在米卢时代,情况几乎是完全相反的。

  “他性格挺直爽,我们之间没有太多隔阂。虽然训练场上他也挺严的,但是下来之后,有时候会和我们开开玩笑,汉好像是米卢和霍顿的结合体———既有米卢的率直又有霍顿的严谨。”李伟峰一直对汉非常敬重,汉第一次带国家队训练时,李伟峰刚刚结束了英超的板凳岁月回到国内,但是汉在上任之后第一场比赛中巴对抗赛中便把队长的袖标交给了他,从此,队长袖标便没有离开过大头的胳膊。

  “他很现实,知道足球比赛特别是国家队比赛,必然要承受压力,而结果必然比过程重要。”一位队员告诉记者,虽然前不久外界都在谈论国家队要使用新人了,但是到了外围赛开打之后,汉倚重的还是一些老将。在和香港队的比赛汉最终还是安排了和上一场中科之战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他的理由也很简单:“既然上一场那11人代表中国队战胜了科威特,那么我当然有理由继续信任他们。”

  另外一位国脚告诉记者:“虽然大家可能觉得荷兰教练喜欢全攻全守,但是汉却不是这样。他对于进攻只是给我们指明一个大方向,比如,多打边路之类,但是对于防守他讲得比较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