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打霍顿主意 天津有望上演另类“中国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马来西亚关丹报道如果大马国家队在31日比赛中表现不能让人感到满意的话,那么代理主教练拉贾戈帕可能就熬不到下一场与中国队交锋的那天了。据悉,在大马足协开出的候选名单中,阿里·汉两个前任赫然在列——米卢、霍顿。而后者的希望更是超过50%。如果情况属实,那么6月9日在天津,我们也许能看到一场另类的“中国德比”。

  29日一抵达大马,当地的同行朋友萨马德就告诉记者:“楼,你知道吗,你们的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拉可能会到马来西亚来当主教练。”“谁?”“米卢蒂诺维奇啊!”大马媒体这两天一直在关心选帅问题,很多媒体认为:由于原来热门人选、泰国队前主教练怀特去印尼工作,米卢将成为下一个热门。

  不过,马来西亚秘书长、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成员叶任强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媒体的说法。他表示,请米卢绝对是无稽之谈,“我知道米卢能力很强,但我可以肯定地回答你,大马请不到米卢。”叶任强分析道:“在把中国人首次带入世界杯后,米卢的价位已抬高了;钱还是次要的问题,关键是他肯不肯带这样一支弱队。”

  目前正担任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帅的米卢工作稳定,并极有希望创造率队6次杀入世界杯的奇迹,而在马来西亚,他肯定得不到这样的快感。叶任强介绍说:“我们选帅不仅是为了国家队,而且也要兼管国奥队。国奥主教练哈里斯合同今年9月到期,我们不准备和他续约。”

  据悉,已有10余名外籍教练递交了简历,但大马足协等到与科威特的比赛后,才会着手部署选帅事宜。在记者追问下,叶先生才勉强透露:“热门人选或许会是霍顿,他也是前中国队主教练,而且目前赋闲在家。”不过“中国主帅德比”能否实现,关键还要看拉贾戈帕在31日比赛中的表现。拉贾戈帕是叶任强当年执教时的得意门生,叶任强对他自然十分信任:“要看这场比赛的结果,如果打得好,他当然会继续带队。”(楼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