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港队减压接受心理辅导 队长心中不服定拿下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香港消息,明晚20:00在香港小西湾体育场将进行200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四小组的一场比赛,中国香港队主场迎战中国队。由于双方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因此港队除了积极备战外,还接受了心理医生的心理辅导。香港《文汇报》也以《港足见心理医生》为题进行报道。

  全队接受心理医生辅导

  香港队3月28日入住香港沙田丽豪酒店,而同日全体队员也在体院接受了心理医生一小时的心理辅导。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因此有可能出现先失球和场面一边倒的情况,正是基于此,教练组才想出此招。为了更好备战明天对中国队的赛事,帮助球员作好面对场上出现突发事件的准备。

  香港队昨天在体院进行了一日双练,分别是上午7:00-8:30,下午14:30-16:00,训练时间各位一个半小时。昨天下午在体院的训练,全队用轻松的热身方式缓解球员的压力,从入住的沙田丽豪酒店慢跑了12分钟至体院的训练场。

  严防国足高空球

  由于28日中甲第二轮开打,因此身披南京有有队9号球衣的他于当晚才赶回香港向球队报道,他也是港队当然的核心球员。不过由于他膝伤尚未恢复,因此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他只能在场边跑步而没有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鉴于此,主教练黎新祥也选用另外一名球员冯继志作为其替补。冯继志的特点是身材高大,头球出色,这也是估计中国队以高空攻势来对付港队。

  队长拿下比赛有信心

  而目前港队球员的状态比较出色,心态也比较平稳,场上队长蒋世豪表示,港队备战这场比赛的主要劣势是备战不足,因为全体队员差不多都是刚打完联赛后就立即归队,只有四天时间集训,和国家队长时间的备战无法相比。

  对于明天的比赛,蒋世豪认为港队会处于被动的境地,但港队绝不会一味死守。在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上及其他的一些大赛上,和中国队的差距也仅仅是一两个球之间,况且国家队有部分球员很年轻,心理压力非常重,这也是有利港队的。同时,港队占据主场之利,拿下这场比赛非常有信心。

  附:中国香港队20人球员名单

  教练:黎新祥、曾伟忠

  守门员教练:朱国权

  物理治疗师:吕日康

  门将:19范俊业、1萧国基

  后卫:13司徒文俊、冯继志、18李伟文、潘耀焯、16陆冠邦、4吴伟超、3文彼德、梁志荣

  中场:6刘志强、8蒋世豪、14沈国强、21郭裕洪、7罗振邦、潘文迪

  前锋:10罗伦士、黄镇宇、12朱兆基、22陈豪文

  (红色弧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