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香港备战世界杯 广州球迷欢送再掀追星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6:54 大河报

  时针已经指向下午3点20分,队员们也大都收拾好行李上了车。5分钟后,在众多队员等待目光的注视下主教练哈恩走出酒店大厅,门口的球迷立刻一阵骚动。

  水磨蓝牛仔裤、褐色的休闲西服,里面随意穿了件T恤,哈恩的习惯打扮让人很难想像他曾经在严谨、刻板的德国生活过。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老人家竟然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就是酒店装换洗衣服的那种),在众多目光的注视下,哈恩低着头将塑料袋搭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背上快步走向大巴车,也许是看到球迷围上来有些心慌,也许是不愿面对堵上来的摄像机,哈恩竟然打了个踉跄,幸好身边的白色丰田挡住了他才免遭摔倒。

  尽管哈恩姗姗来迟,但国家队中最大的腕儿不是他,而是身家高达5亿的郝董。哈恩在车上等了5分钟后,郝董面色疲惫地从酒店门口出来了,身后两个女球迷一直跟着。门口那位手拿T恤等待签名的女球迷露出欣喜的目光,并走上前去希望得到他的签名。

  但郝董的目光和他的脚步一样没有停留,女球迷只能委屈地看着郝董远去。不过也有胆大的球迷,一球迷在大巴车附近拦住了郝董要求合影留念,郝董面无表情地答应了———不知道该球迷回家看到照片上郝董呆滞的目光会有何感想。随后,郝董还是没有立即上车,而是安排一位当地的朋友将他的父亲照顾好之后(郝父也将去香港为儿子加油),才在众队友和哈恩目光的注视下走向大巴车。

  记者金顺利广州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