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孙继海比国足大部队先到 精神饱满不见旅途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48 南方体育

  时隔63天后,孙继海又一次在英超中首发了。不过占尽优势的曼城在主场没有拿下富勒姆,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蓝军仍有降级之忧。

  曼城队医考克斯证实比利时后卫范拜滕腹股沟有3处严重撕裂,至少到6月4日才能恢复训练,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肯定不能参加。这样曼城的中卫只剩邓恩、迪斯汀和几乎没有出场机会的威肯斯和比斯绍夫,因此曼城只能使用442。孙继海本赛季主力位置应该无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长时间没打主力的孙继海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很不错,富勒姆的进攻主要由本赛季已经打入8球的博阿莫特从左路发动,孙继海死死地盯住了他。同时孙继海还积极助攻,尤其是比赛最后20分钟曼城大举进攻很多都是孙继海从右路传给赖特·菲利普斯发动的。而刚刚被召入了英格兰队的小赖特正是曼城本场的最佳球员,他多次突破对方防线,只是前锋没有抓住机会。而孙继海的主要竞争对手中卫邓恩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发挥,与迪斯汀搭档毫不逊色于范拜滕。

  孙继海赛后马上登上了飞往香港的班机。让国家队队友感到意外的是当运载着球队的大巴于晚上7点多抵达酒店时,一天前还在英超赛场上奔突的孙继海已经抵达。远道的却先到了,于是便有人拿继海开玩笑:你可真够积极的呀。由于抵达酒店后的第一项任务便是用餐,所以更多的人便将与孙继海海吹的时间留在了晚餐之上。虽然刚刚才经历了长途飞行,但孙继海的精神看上去很不错。于是,大家一致判断:肯定在飞机上睡饱了。(□本报记者郭锋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