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港帅黎新祥:我们不过玩一下 感叹汉手里人才济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37 南方体育

  28日晚上,就在国家队抵达香港帝苑酒店,将中港之战彻底推向倒计时的时候,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正在张罗着召开会议,对球队的情况进行一次新的“汇总”:“我们是27号才开始集训的,虽然球员的精神面貌看上去都很不错,但是,31号的比赛究竟应该怎么打,一些基本的方案我们还是需要定一定的。不过,具体的阵容现在还没有出来,可能还要等两天才好最终决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虽然是本土作战,可以将参赛名单拖到最后时刻才报上去,但黎新祥还是决定不搞那么多麻烦的事情:“我们总共只召集了20名队员参加集训,再加上吴伟超要29号才能够回来,所以这两天我们实际上只有19个人在训练。”由于香港足总公布的中国队大名单可谓大摆乌龙,将邵佳一、谢晖这样根本就没有在册的球员都算作了“国脚”,甚至在售票广告中声称“效力于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将来港”,因此很让人怀疑香港队的“情报工作”究竟是怎么做的。对此,黎新祥笑言:“我对中国队的了解倒还不至于有这么大的出入,但是,中国队最近的情况如何,究竟来香港的是哪些球员,我根本就没有理会,因为我觉得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把自己的球队带好就可以了,何必理别人那么多的事情。”

  由于陈伟豪、张耀麟遭遇禁赛,使得黎新祥不得不对参加集训的球员进行调整,同一个月前客战马来西亚相比,香港队出现了4张新面孔。对于这4名队员,黎新祥倒也不打算隐瞒:“其实这4个人对香港球迷来说也都不是什么新人,梁志荣、黄镇宇东亚四强赛的时候都还在队中,冯继智与关少昌则在更早的时候也曾经代表过香港队踢球。”

  对于自己选将“恋旧不贪新”的原因,黎新祥笑言:“你以为我可以像阿里.汉那样有那么多的选择,香港可供选择的范围太窄了。”

  话虽如此,具体到31日的中港之战时,黎新祥一点也不失信心:“对于我们来说也许不过就是玩一下而已,但对中国队来说可就不这么简单了,所以,从心态上来讲,我们比中国队要好,没有压力,而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踢球,更容易保证我们踢出正常的水平来。”对于比赛的结果,黎新祥更是回答得干脆:“我们希望能够打平或者获胜。”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香港队在两天后的比赛中将摆出铁桶阵呢?黎新祥的态度是:“如果我们90分钟的比赛都是一直在守,肯定是守不住的,所以,我们肯定会攻击出去。至于具体的战术,现在还没有定,我有4天的集训时间,现在不是才刚刚过了2天嘛,不着急。”( □本报记者许绍连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