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数百球迷泪洒江城 转战两地国奥招来悲情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26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结束了在武汉两个主场比赛的中国国奥队起程前往长沙,他们将在那里继续进行奥运会预选赛的备战,在27日大胜实力强劲的伊朗队后,国奥队人气陡升,在武汉和长沙,国奥将士的离去和到来都令当地球迷悲喜万分,激动的球迷用热泪伴随了中国足球的这次原本很普通的转战。

  时间:13时地点:武汉数百球迷泪洒江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13时,距离国奥队起程的时间还有足足的一个半小时,但在国奥队的驻地海滨城度假村望海楼外已经聚集了数十名武汉球迷,当得知国奥队就要离开武汉前往长沙后,他们从四面八方特意赶来为心目中的英雄送行。

  14时,国奥队员们开始来到大门外集合,此时聚集到海滨城的球迷人数已经达到上百人,看到队员们就要离开这里,他们当中的很多人都难抑哀伤难舍之情,纷纷拥上前请队员们签名留念。一位女球迷一边流着泪一边伤心地说:“国奥队来武汉20多天,我差不多天天都到训练场来看他们训练,两场比赛我都是到现场观看的,说真的,眼前的国奥队就像我自己的家人一样。我始终相信中国队还有很大的希望,只要我们能像和伊朗队比赛时表现的那样,就一定会成功出线的。”在队长杜威等人走出宾馆时,几乎所有现场球迷都拥了上去。一位拿着“永不放弃”横幅的小球迷告诉助理教练孙成耀说,希望他们永远记得武汉,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昨天下午也到海滨城为国奥队送行。当满载着国奥将士的大巴车和小轿车渐行渐远的时候,海滨城已是哭声一片……

  时间:18时15分地点:长沙20米红地毯迎接英雄

  在刚刚结束了同伊朗队的比赛后,中国国奥队马上马不停蹄地赶往了本次奥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一个集训地———长沙。昨天18时15分,国奥队乘坐大巴从武汉来到长沙,并入住位于贺龙体育场边上的天玺大酒店。从今天起,国奥队将在长沙集中训练一个月的时间,全力备战4月16日客场对伊朗以及5月1日主场对韩国的比赛。

  尽管长沙市体育局对国奥队的本次行程做了保密工作,但是还是有20多名球迷来到了天玺大酒店迎接国奥队的到来,他们手中举着“国奥在长沙制造奇迹!”等标语,高喊着国奥队的球星的名字欢迎国奥队,有的球迷一谈到国奥队就开始流眼泪。一位还在上高三的女高中生哭着告诉当地的一位记者:“请你务必转告沈指导,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永远支持国奥队。”他们还把18封亲手写的支持国奥队的信件委托给这位记者交给沈祥福。而天玺大酒店也铺设了大约20米长的红地毯,酒店的工作人员拿着鲜花来欢迎国奥队。看到如此热烈的欢迎场面,国奥队的队员们在车上愣了一会才下车走进酒店。在接到当地记者递过去的球迷信件时,沈祥福激动不已,“球迷真是太热情了,我们没有理由不打好以后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