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盼国奥在长沙制造奇迹!--痴心球迷感动阎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43 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谭彦嘉楠)昨天3比1战胜伊朗提升了国奥队的人气,为了让队员保持平静的心态,国奥队选择了低调进入长沙,行程也是一直对外保密,尽管如此,在国奥队抵达下榻酒店时还是有20多名球迷闻讯前来,感动了随队到场的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

  今天下午2时,国奥队的大巴从武汉出发,于晚上6时15分抵达长沙,并入住天玺大酒店。据悉,国奥队这两天将以调整为主,计划在明天上午9点出发,让队员们游一趟韶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游览一下伟人的故居。此后,国奥队在长沙的集训将分为两个阶段,4月11日前为第一阶段,4月12日至4月17日赴伊朗进行客场比赛,第二阶段从4月18日到5月1日,全力备战5月1日和韩国队的决战。

  由于长沙组委会对国奥行程进行了保密,因此并没有再现球队抵达武汉时众人追捧的热闹场面,然而,20多位闻讯赶来的球迷还是给与了国奥队热烈欢迎。他们带来了“国奥在长沙制造奇迹!”等标语,还有18封球迷支持国奥队的信件,酒店方特地铺上了20多米长的红地毯,还准备了鲜花送给国奥队员。

  当沈祥福和阎世铎从轿车中出来时,面对如此的景象,沈祥福不禁感慨:“长沙人真是太热情了,我们一定要打好后面的比赛,回报球迷的支持。”一旁的阎世铎也表示:“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需要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特别是球迷朋友,你们是我们坚实的后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