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吴伟超受伤给队带来不少损失 中国香港队主帅不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24 齐鲁晚报

  距离3月31日的“兄弟之战”越来越近,对手对国家队的研究也越来越透彻。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国家队有明显不足,那就是打不开局面时容易急躁,而且应变能力不足,这时候,中国香港队的机会就来了。”

  黎新祥非常坦率地承认,自己这些天主要是看国家队的比赛录像,而且他在比赛前肯定会让队员看这些录像。“国家队最大的特点就是队员身体比较强壮、高大,有一定的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术。不过,国家队也有明显的不足。如果比赛打得不是那么顺畅,国家队队员则很快会急躁。”黎新祥表示,“香港队只要不过早失分,就可以利用国家队队员急躁和应变能力不强的弱点,寻找机会打突击。”

  另外,在南京有有队踢球的吴伟超前几天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吴伟超是中国香港队的主力中后卫,他的受伤对中国香港队的后防实力造成了影响。吴伟超表示自己已经和黎新祥通过电话,该队已经做好了随时换人顶替吴伟超的准备。不过他还是将如期与中国香港队会合,31日能否上场要看伤势的恢复情况。

  附中国香港队20人名单

  守门员:范俊业、萧国基,后卫:司徒文俊、冯继志、李伟文、潘耀焯、陆冠邦、吴伟超、文彼德、梁志荣,中场:刘志强、蒋世豪、沈国强、郭裕洪、罗振邦、潘文迪,前锋:黄镇宇、罗伦士、朱兆基、陈豪文。

  (长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