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5.12指望伊朗胜韩是奢望 伊队员不服气:德黑兰赢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楼坚武汉报道在3比1取得江城大捷后,中国国奥队在绝望中找寻到一丝希望,但这种希望却是有条件的——最后一轮,伊朗队必须在客场成功阻击韩国。西亚人的习性是容易放弃,在这种困境下伊朗国奥能有几分斗志真是一个疑问。种种迹象表明,伊朗足协已经将工作重点转向国家队方面,指望伊朗人在汉城助我们一臂之力也许是一种奢望。

  28日一早,足协主席达德甘率领内维德基亚、博哈尼等6名队员飞往老挝,与正在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里准备世界杯预选赛的伊朗国家队汇合,而其余队员则将在29日早晨起程返回德黑兰。由于已经提交辞职信,因此主教练科汉正处于一种卸下重担后的轻松感中,对球队下一步的训练计划考虑得并不多。他表示,伊朗队回国后将就地解散,球队回各自俱乐部报到,以准备下一阶段的伊朗联赛,“我们可能要到4月16日比赛前一周才会重新集中,以备战对中国队的主场较量。”而伊朗队随队记者拉兹姆吉也告诉记者,在目前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尽早恢复集训的意义已经不大。

  尽管输了球,但伊朗队上下并不服气。本场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的后卫米尔陶吉就冲着记者举出了4个手指:“回德黑兰,我们要干你们一个4比0。”但以球队目前的消沉士气和涣散军心而言,这恐怕是痴人说梦。《伊朗体育报》主编拉赫玛尼说,自从1997年十强赛的高潮后,阿扎迪体育场的观众人群日渐稀落,上一场对韩国的比赛就是明证。

  更重要的是,与中国禁止国家队主帅阿里.汉从国奥队挑选球员不同,目前伊朗国家队和国奥是相通的,其中像内维德基亚等甚至是国家队首发主力。在国奥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这些球员也许将专心于对付国家队赛事,因此5月12日到汉城的伊朗队没准是一支残军。

  唯一能够给中国队稍微带来一点希望的话语来自伊朗足协秘书长埃尔法尼安。26日,他曾经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说:“我们将要3比0击败中国,也保证在汉城以2比0击败韩国,顺利出线。”但在27日比赛失利后,埃尔法尼安的腔调有点沮丧:“你们今天打得太好了,我们输了。但就像我此前说过的,我希望中伊其中之一出线,现在我祝愿你们能够如愿战胜韩国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