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副主席特别感动看台两标语 深深自责辜负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终于迎来了首场胜利,对于比赛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对于前景,远远没有到乐观的程度。球迷在今天的表现让很多人赞赏。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赛后特别提到了看台上的球迷标语让人感动。

  为球迷感动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杨一民:“这场比赛应该说是在很大的舆论压力下进行的,在比赛之前,总局领导也转门来看望了队伍,对球员们给予了鼓励。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来首先应该感谢广大球迷,尤其是武汉的球迷,在这样的逆境下,始终对国奥队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想,这也给了球员们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动力。

  这场比赛队员比较全面的贯彻了准备会上教练的部署,整个比赛中队员在拼搏方面、斗志方面还有稳定性方面都还是表现的不错,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和球队都看到了看台上的两幅标语--精神比进球可贵、过程比结果重要,这两句话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感到自责,尤其是前面的比赛辜负了广大球迷的期望,这场比赛中,大家都是放开一搏!”

  减轻足协压力?

  杨一民:“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也掩饰不了队伍依然存在的很多不足。其实国奥队在几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也体现了中国足球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比如说队员的训练基础不扎实、盯人防守上出现了很多漏洞,进攻方面,传球特别是临门一脚,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有机会但没有很好的抓住,这也反映了训练当中的问题。

  通过这场比赛折射了提高足球水平方面的问题,像这类问题,值得球员、教练、俱乐部、尤其是中国足协的深思,尽快的提高水平,关键在何处?这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

  (思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