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科汉:中国出线希望变大 中国球迷“击败”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22:1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沈祥福:心中只有感谢二字 有一线希望都将力拼

  3月27日晚武汉消息,雅典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三轮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朗队。开场仅9分钟,伊朗队便依靠徐亮的乌龙球领先,但中国队失球后先后依靠张耀坤高明杜威的进球3比1战胜伊朗,进军雅典奥运希望重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国奥主帅显然没有料到会输得这么惨,但他还是向中国队表示了祝贺。对于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中国球迷,科汉认为中国球迷给他们造成了心理压力,“击败”了伊朗队。

  科汉:今天中国队踢的很好,我首先向中国队的主教练,还有中国足球队员表示祝贺。首先这个是足球,有的时候我们赢了,有的时候我们输了,我就是来到这儿祝贺中国队。首先我们今天输了,我们应该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以下为记者自由提问:

  记者:赛前您说要赢这场比赛,但是这场比赛你们输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对中国队轻视导致的结果,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彻底丧失了出线的机会呢?

  科汉:首先我们今天的比赛输了以后,很清楚我们出线的希望没那么大,我认为现在韩国队还有中国队比伊朗队希望要大。我没有想到最终的失败。反正我没有想到会在这场比赛会失败,我们来到中国来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想到会失败。首先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中国的球迷,虽然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他们的结果没有那么好,可是他们的球迷,今天他们的球迷,参加这个比赛90分钟都是在为中国队加油,所以我认为这个对我们影响特别大。

  记者:请问您,赛前您说要赢这场比赛,但是这场比赛你们输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对中国队轻视导致的结果,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彻底丧失了出线的机会呢?

  科汉:我就是想最后说一句话,我应该感谢中国足球协会,在中国,在武汉他给我们安排的很好,他们对我们招待的很好,而且我觉得感谢中国的记者,我们来到中国这三天,他们采访得很好,所以我在这里我应该感谢你们大家。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