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耀坤:没有包袱了全力一搏 真正置死地而后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21: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进球组图 进球录像 进球图解

  3月27日晚武汉消息,雅典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三轮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国队主场迎战伊朗队。开场仅9分钟,伊朗队便依靠徐亮的乌龙球领先,但中国队失球后先后依靠张耀坤、高明、杜威的进球3比1战胜伊朗,进军雅典奥运希望重燃。赛后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张耀坤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Q:今天你打进了一个点球,那个点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球,在罚点球的时候,你心理的压力大吗?

  张耀坤:还可以吧,心理还是有的,毕竟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前两场比赛打的并不理想,这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所以说多少还是有一点压力,但是还好球进了。

  Q:当时罚点球的时候在想什么?

  张耀坤:也没想什么,我就是想自己考虑往哪个角度去踢。

  Q:今天3:1战胜伊朗队,你觉得主要的原因在什么地方?

  张耀坤:可以说我们前两场比赛打的不是很好,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所以这场比赛又是主场,能拿下三分,这场比赛,可以说置死地而后生的感觉,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包袱了,全力一搏。

  (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