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朗气势“咄咄逼人” 古汉:面对中国队我很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武汉3月25日电伊朗国奥队主教练古汉今天抵达武汉天河机场时,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面对中国队,我很自信”,其气势可谓咄咄逼人。

  古汉对广大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1997年十强赛,正是他在金州率领伊朗国家队以4比2反败为胜击败中国队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古汉不仅仅率领过伊朗战胜中国,1996年亚洲杯,他率领球队6比2大胜韩国,这些战绩使他成为伊朗足球历史上战绩最好的本土教练。面对记者究竟是想要3分还是1分的提问,他显得有些不屑一顾:“1分对我们还有用吗?我们需要的是3分,只有战胜中国队,我们才能继续追赶韩国队。”

  在北京机场候机时,古汉知道了在24日晚上,韩国队1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进一步确立了他们的领先优势。对此,古汉评价说:“我们现在不能考虑其他队,现在想的就是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我只能告诉你,我们不会放弃。”由于在主场输给韩国,古汉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因此他的话并不多,更多的问题他都是用点头或者摇头来回答。

  在酒店的大堂,记者向他问起了主力射手凯泽米安的情况。他说“他的状态不错。虽然他弟弟的去世对他的打击很大,但现在他已经恢复过来,最近的训练不错,有希望出现在28日的比赛中。”由于记者口误,将“凯泽米安”说成了“哈什米安”,古汉开玩笑说:“如果在德甲效力的哈什米安能打国奥队,那么就不会输给韩国了。”(本报记者刘长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