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一如既往支持国奥 到现场去献出我们的吼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午,圣象球迷助威团在湖锦酒店召开誓师大会,邀请全国球迷为国奥队加油。他们发出“到现场去,到前线去!献出我们的热血,献出我们的吼声!”的倡议。

  球迷贝利说:“中国国奥队在进军雅典的道路上已陷入谷底,圣象球迷将和全国球迷一道用我们的热血保卫祖国,用生命捍卫足球。”球迷铁喇叭表示:“除了27日中伊之战,5月1日在长沙举行的中韩之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奥,用我们的热情激励国奥队员在赛场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打出士气,扬我国威。”

  到会的球迷代表还有真心球迷协会会长周光华、河南球迷付汉明和辽宁球迷老曲。

  河南球迷付汉明透露:“中马之战,我们来了70人,中伊之战,我们将组织200人的助威团,与湖北球迷一起声援国奥。”辽宁球迷老曲表示:“国奥队在这个时候最需要支持,作为球迷,我们更要雪中送炭。”

  球迷歌王黎世特意推出了足球战歌,在誓师大会上,他献歌一首《球迷无悔》,歌词情真意切:“有过太多伤悲流过太多泪水,但是我们不曾后悔,因为你是我们的球队,我盼望你长大盼望你飞,盼望你胜利后凯旋而归。”

  圣象球迷还提议,中伊之战时,全场球迷根据鼓声统一口号和击掌,铁喇叭还热情高涨地带领在场的来宾进行了演练。誓师大会结束后,有两位安徽球迷请铁喇叭、贝利等人签名,他们说:“中马之战后,我们来自安徽的70余名球迷都留守在武汉,我们和湖北球迷一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