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家军昨日移师广州备战 3-31之战正式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3:26 沈阳晚报

  为了避免“审美疲劳”,在广东三水集训了20余天的国足一行,昨天拔营起寨将训练营转移到了广州市,并入住五星级的景星酒店,而他们的训练场地则被安排到中科之战时的天河体育场。在这里,国足将进行最后四天的备战,并于28日启程前往香港,迎接世界杯预选赛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此前由于中国香港队实力较弱,因此这场将于31日打响的世界杯预选赛并没有引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更多人的关注,但随着中国国奥队“兵败”武汉,基本宣布了无缘雅典奥运会之后,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成为了中国足坛的最大焦点。而随着这场比赛的临近,国足在广州的备战也开始受到各方的关注。由于上报名单的人数限制,在出征香港之前,国足将会在人员上进行一次“瘦身”,在小将冯潇霆因为支援国青而提前离队后,目前将无缘香港之行的国脚已经基本锁定为两名后卫队员周挺和舒畅,以及第三门将孙寿博3人。此前争议较大的前锋李毅由于伤病已经好转,加上位置需要,他将很可能搭上前往香港的末班车。

  另外,据记者了解,尽管有消息说,被淘汰的队员将会在昨天返回各自俱乐部,但按照主教练哈恩的要求,这几名队员还要和球队一起训练到28日球队出发之前。这主要是为了在这几天的备战中一旦个别队员出现伤病问题以进行随时补充。昨天上午,国足集体观看了中国香港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像,针对中国香港队的打法特点,主教练哈恩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讲解,哈恩还特别要求队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按照教练的部署去打,千万不能急躁。哈恩还提出,中国香港队在与马来西亚队比赛时采取的是进攻战术,但在与中国队比赛时肯定会把侧重点放在防守上,这会使中国队的进攻面临很大困难,但即便如此,也要一点一点的打,不能因为久攻不下就忽略了自己的防守。

  据记者了解,在最近的战术部署上,哈恩还特别对孙继海的使用进行了细致分析,由于孙继海在27日才能从英国出发,为了避免旅途周折,孙继海被允许直接在香港与国家队会合。也就是说,在31日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之前,孙继海与国家队将只有不超过两天的合练时间,加上时差上的调整,孙继海的状态如何将会再次成为一个令人担心的未知数。有了在中科之战中孙继海状态不佳的前车之鉴,哈恩已经提前针对孙继海的问题开始了充分考虑。据悉,如果不出意外,孙继海仍然会在“3·31”之战中首发上场。而另外一名海外球员李铁目前仍在沈阳家中养伤,他将肯定不会参加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