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毅坚信留队战香港:不可能落选国足20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申鹏报道 “我落选了国家队20人名单?呵呵,你觉得可能吗,会有这种可能吗?!”电话那头,李毅传来了爽朗的笑声,心情似乎很不错,他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任何这方面的通知,我觉得不太可能。网上的新闻能信吗?”

  有报道称近期国足集训李毅不在状态,他给予坚决的否认:“不能说我处在最佳状态,但状态可以说还是不错的,我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适应。”谈及支气管炎及腿部老伤,李毅说:“支气管炎是十几天前的事了,没注意保暧,一不小心就染上了,治疗之后早就痊愈了;至于腿伤,那也是老伤了,不碍什么事,哪个运动员还能没点伤?伤病对我近期的训练没什么影响。”

  既然自认状态不错,记者问李毅最近是否受到领导的表扬,他笑着说:“好像还没专门开会表扬过我,但也没有挨批评,一切都和其他队友没有什么分别。”

  国足领队朱和元曾在公开场合批评过李毅是事实,这是否会影响两人的关系,从而导致李毅处于不利处境呢?李毅说:“朱指导批评我也是为了我好啊,他是对事不对人,是从工作角度出发,怎么可能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关系呢?其实他私下对我是相当不错的。可不能见风就是雨啊。”

  在与记者通电话的过程中,李毅一直有说有笑。所谓他落选20人名单的说法,看来又是一则捕风捉影的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