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足征香港20人名单浮出水面 被淘汰者初见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19 《足球》报

  记者赵震报道 3月28日中国队将从广州启程前往香港,到昨天为止国管部还没有向中国足协上交最后的出征名单,最后的悬念将被留到本周五。中国队出发之前,届时中国队才将确定最后的出发名单。

  因为在周日才出发前往香港,阿里.汉并没有急于向国管部上交最后出征的20人名单。一方面他要考虑一些队员的伤病恢复情况,同时担心在这几天的训练里出现新的伤病;另一方面还有个别位置的球员汉希望通过这两天进行最后的观察。

  目前四个被淘汰的人员已经初见端倪。如果不出现太大的伤病,在周五国家队上交给中国足协的最后出征名单当中,冯潇霆、孙寿博周挺舒畅将成为落选者。

  国青的中卫冯潇霆已经离队返回了国青队,这主要是国青队在月底有一项出访埃及的国际比赛任务,冯潇霆是国青队后防线的主力队员,国青队的教练组向国家队提出希望冯潇霆能够归队参加这项比赛。汉在考虑之后同意了放冯潇霆归队,冯也成为了第一个无缘香港比赛的国脚。

  第三门将孙寿博也基本无缘最后的名单,因为只有一场比赛,两名门将已经完全可以应付,汉不准备带三名门将前往香港。不过孙寿博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因为刘云飞李健两人目前的身体都有小伤病,虽然不会影响最后的比赛,但如果在这几天的训练里两人的伤病出现恶化,孙寿博将会进入最后的名单。

  另外一个基本已经确定无缘香港的是左后卫周挺,目前在左后卫的位置上有杨璞,替补队员也有郝伟,周挺最后随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而余下的一个名额将在后卫舒畅和中场刘金东当中产生,在冯潇霆离队之后,中后卫位置本来应该多留下一名中后卫,但目前舒畅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而且队中肖战波、郝伟都可出任中后卫,刘金东本人则可以打中卫和后腰多个位置,最后刘金东留、舒畅走的可能性更大。

  而一度被人传言的李毅将因为伤病而无缘国家队和香港队之战的说法并没有太多的根据。前段时间李毅虽然因为支气管炎而卧床休养,但是他的身体在最近已经恢复。打中国香港更需要解决的问题是进攻,李毅是汉手中在进攻上一粒很重要的棋子,汉肯定要把他带到香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