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于涛重新推到最前--祥福再变阵用老沈家军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11 《足球》报

  记者李京鸿武汉报道 王圣、高明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于涛重新顶到锋线——在两战不利的情况下,沈祥福准备启用老沈家军的主力阵容,在主场迎战伊朗队。

  昨天的训练中,国奥队的分组对抗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变化,王圣出现在了主力一组的右前卫位置上,而此前分别在中韩、中马之战中出任主力右前卫的曹阳、孙吉都回到了替补一组中。这次对抗表明,在右前卫这个位置上,以前沈家军的绝对主力王圣,在历经一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串的磨难之后,又重新得到了沈祥福的信任。由于伊朗队队员身材比较高大,国奥队要想再通过下底传中,中路头球抢点的套路去进攻伊朗队,就比较困难,因此国奥教练组只能让传中能力较强,但对抗能力稍弱的孙吉重新回到替补阵容。

  在王圣、曹阳和孙吉这三个右边前卫中,王圣的大赛经验最丰富,而且他没有在前两场比赛中上过场,心理阴影也没有那么重。另外,曹阳能打的位置较多,把他放在替补席上,可以根据场上的形势,根据战术的需要,把他放在相应的位置上。

  除了右前卫这个位置外,昨天,国奥队主力阵容与中马之战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因为国奥队现在太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挽回一些声誉。所以国奥队仍然保持了打马来西亚队时的那个攻击性较强的主力阵容,像孙祥仍然出现在了盯人后卫的位置上,胡兆军仍然与王栋搭档打双后腰。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出现了曹明、高明、杜震宇等多个伤员,除守门员外,国奥队昨天对抗只能打9对9的分组,两边排出的都是342的残阵,在前锋位置上出现了空缺。中马之战中的主力曹明因为跟腱拉伤,昨天没有参加训练,他能否打上本周末的比赛,还要看伤势恢复的情况。不过,即使曹明伤势没有大碍,他在中伊之战中也有可能不首发出场。

  据悉,沈祥福有可能在中伊之战中,将老沈家军的主力前锋于涛重新推到最前面,因为于涛的动作频率较快,伊朗队的几个高大后卫转身较慢,防守于涛这样比较灵活的队员,容易出现失误。

  与阎嵩搭档打双前腰的极有可能是高明,虽然高明在中马之战中大腿内侧耻骨受伤,但经过检查后,发现只是硬伤,没有什么大问题。昨天高明已参加了对抗训练,只不过为了避免他在伤势完全恢复之前再因为激烈对抗受伤,沈祥福安排高明打的是可以在两个组之间自由转换角色的自由人。

  在这个主力阵容中,除了王栋外,其他队员全都是老沈家军的主力队员,看来,在最困难的时候,沈祥福最倚重的还是他带了多年的老班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