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回锋线于涛连下四城 曹明受伤促其找回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2:16 信息时报

  本报武汉3月23日电(特派记者徐立)今天,武汉终于看到久违的阳光。而对于在此备战对伊朗一战的国奥队来说,他们也开始了新的征程。今天,他们正式结束调整训练,转入正式备战,在中马之战后的首次分组对抗中,重新回归锋线的申花小将于涛大放异彩,个人独中四元,帮助主力阵容7∶1大胜替补阵容。

  分组对抗中,主力一方的球员有:杜威、张耀坤、孙祥、徐亮、胡兆军、王栋、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圣、阎嵩、于涛,由于安琦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杨君替代了他的位置,而伤愈的高明也被分到了主力一组。由于曹明的受伤,于涛重新担当箭头,阎嵩拖后,右前卫孙吉的位置由王圣取代,沈祥福排出的阵型还是361。

  练习赛开始没有多久,于涛就接到高明在右路的传中头球先拔头筹,此后,于涛表现得异常活跃,突破和传球都非常精彩,接着,阎嵩将比分变成了2∶0。随后,由于替补一方杜震宇受伤下场,沈祥福把教学赛变成了9对9对抗,高明被调整到了替补一方。上半节结束时,主力一方以2∶0领先替补阵容。下半段,于涛开始表演自己的射术,他先是接到王栋的传球在中路大力射门得手,在王圣和张耀坤把比分扩大5∶0之后,替补阵容扳回一球,这时,于涛和阎嵩在左路配合,最后阎嵩在底线附近出球,于涛一蹴而就,把比分变成了6∶1。对抗快要结束的时候,于涛单刀赴会,他冷静施射得手,7∶1。

  在国奥队,一度是国奥队主力前锋的于涛是位置变化最多的一名球员,前锋、前腰、后腰。有人说,于涛在位置变化中已经迷失了自己。在中马一战中,曹明担任箭头,不过难以担当得分大任,全场错失了多次良机,拖后的于涛也没有觅得破门的机会。而此次,曹明的受伤重新激活了于涛,相信沈祥福也看到这点。

  从今天的对抗看,中国队很可能在对伊朗一战中继续以进攻为主,得分能力出众的于涛会回到熟悉的锋线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