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逼平中国国奥信心爆增 誓言战韩国再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3日吉隆坡消息,马来西亚国奥队在客场爆冷逼和中国队后,全队士气大振,在明日回到主场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韩国,全队上下希望再创佳绩。马来西亚国奥队明日将坐镇八打灵再也市议会体育场对阵韩国国奥队。

  上周六大马国奥队在不受看好之下,在武汉以爆冷逼平中国队,走出了首战1比4不敌伊朗的阴影。据当地媒体《中国报》报道,明日对阵韩国一战让大马将士充满信心,矢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要在韩国身上制造奇迹。大马队主教练哈里斯表示,虽然大马的实力不如韩国,但是他们会以对阵中国一役为例子,在主场尽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两名缺席首场主场比赛的中卫诺哈菲兹和马祖基尤索,上周六已经复出,并且成功挡住了中国队如潮的进攻,表现不俗。不过另一位后卫阿兹伊斯迈却遭到禁赛。可喜的是,除此以外大马队并没有太大的伤病问题,球员们都处在最佳状态。

  哈里斯希望麾下球员能够延续上周六的状态,给韩国迎头痛击,但是在长途跋涉叁加了中国的客场比赛後,哈里斯担心球员们过度疲劳,体力未能应付连续高水平的比赛,让韩国有机可乘。

  历史上,哈里斯在五年前曾经率领大马青年队对阵韩国,结果以3比7告负。两年前也在釜山亚运会以0比4惨败。尽管如此,他还是认为韩国并非无懈可击,只要战术上运用得当,还是有机会撕开对手的防线。

  韩国在本组连胜强敌中国和伊朗,取得两连胜,晋级奥运会前景大好,面对同组实力最弱的大马,希望能迎来三连胜。不过,韩国主教练金镐坤不敢掉以轻心,他担心球员们会放松过头,在比赛中重复中国队的错误。

  韩国国奥抵达马来西亚后希望提早投入适应性训练,重点放在进一步加强攻防组织力和适应炎热的气候。韩国方面认为,如果不能适应大马的高温气候,比赛将会十分艰苦。战胜伊朗的进球功臣,效力西班牙皇家索谢达的李天秀,以及朴智星都因伤未能亮相明日的比赛,对韩国有一定的影响。

  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上,大马仅取得3胜1和6负,在1985年的世界杯入选赛大马以1比0获胜,当时金镐坤正是韩国队的助理教练,因此他对马来西亚印象非常深刻。目前韩国在A组两战全胜高踞榜首,出线形势大好。伊朗暂居次席,大马和中国均得1平1负。小组头名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九龙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