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勇“下令”捍卫中国足球荣誉 让球迷绝望中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3:24 长沙晚报

  一场意外的战果,寒气的肆虐,来长沙考察“五一”中韩比赛前提准备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脸上的表情更多时候定格在凝重上,即使面对开胃的湘菜,此时在南勇嘴里也寡淡无味。一位初识者有点不合时宜地对南勇说:“你是名人!”“我是献丑的名人”,南勇尴尬地回答,略带一丝不自然的微笑。这个时候,记者出现在南勇面前自然不是采访的最佳场所,在离长前往机场的路上,南勇向记者解释了几个有关中国足球的关键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荣誉:捍卫中国足球荣誉

  来自热带的马来西亚年轻的小伙子将澈骨的寒冷留在江城、留在中国大地,被足协寄予厚望的国奥在3月20日就走完了通往雅典的路。提前出局,国奥队此后四战的指标是什么?以什么样的方式向球迷交出答卷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谁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我的心情跟广大球迷一样,自身也不好受。”显然这样的突然死亡,中国足协也毫无思想准备。“剩下的四场比赛一定要打好,要捍卫中国足球的荣誉,过程要让人赏心悦目,要让球迷看到中国足球即使输了也还有希望。”南勇的泛泛而谈,其实也给国奥队划出了底线:至少死得不难看。

  教练:换谁跟合适呢?

  情绪激动的球迷在中马之战的现场齐声高喊:“沈祥福,下课。”赛后,媒体也对主教练的临场指挥提出了质疑。换还是不换,是中马大战后摆在中国足协面前一个烫手的山芋。“教练有的是,随时都可以换,可是这时候换谁更合适呢?你说祥福不行,这支球队也有辉煌的过去,球队出现波动也是正常的。至于教练组出了什么问题,媒体可以提出善意的、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也要求教练组好好总结,广纳意见以便打好后面的比赛。”

  显然,在这个关键时候足协没有临时换帅,把所有的问题扔给了老实的沈祥福,让他继续抗下下去。(本报记者郑以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