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琦敞开自己内心世界:只能向球迷说抱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24 鲁中晨报

  丢球了,门将总会有一个交代和说法,今天面对镜头和记者们咄咄逼人的提问,安琦敞开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他认为大家已经尽力,但是缺少点运气,在这里他所能做的就是向球迷说声抱歉,争取在今后打好每一场比赛来报答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对于昨晚的那个意外失球,安琦说,“不是因为下雨球滑没能扑住,主要是防守存在问题。对方的反击来得太快,而且是一次很好的反击,导致了失球。”他认为,在比赛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大家其实已经尽力,只是缺少点运气。大赛嘛,肯定会有压力,只是队员们自我调解的能力不一样,所以出现了下半时的被动和意外。

  “作为职业球员,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职业。”安琦说,“比赛打到这份上,能否出线已经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安琦认为,作为他们这一届国奥队,从国青队到现在已经是保持了4年,这是非常难得的,而且作为球员,在这4年中,无论是训练和比赛都是最艰苦和最艰难的,他们已经付出了很多,本想达到一种辉煌,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一个结局。

  “比赛结束后,和家人有过交流。因为亲人会为你的胜利感到高兴,更会为你的失败感到沮丧。”安琦带着一种自慰和向往说,“比赛的结果让家人感到非常失望,但是最能理解自己的还是他们。”

  安琦告诉记者,不仅他自己的亲人,其他队友的亲人都一样非常关注国奥队的每一场比赛。他们这一帮球员在一起已经4年了,已经建立了非常深的感情,但是在本次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就要解散了,大家非常珍惜这一段感情,虽然目前的处境非常不利,但是大家会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去渡过难关。 (本报武汉3月21日电特派记者常兆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