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奥抵达大马来备战 金镐坤两套阵容全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金镐坤所率领的韩国国奥队,21日抵达马来西亚,投入当地适应训练,以备战将于24日进行的2004雅典奥运亚洲地区最终预选赛A组与马来西亚队的客场比赛。据数码朝鲜报道,韩国国奥队21日凌晨抵达马来西亚,从上午开始马不停蹄地进入实战训练,进行了提高角球和任意球罚球质量的训练。

  韩国国奥队将把短暂三天训练的重点放在进一步加强攻防组织力和适应当地炎热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候的能力上。如果不能适应高温的当地气候,比赛将会十分艰苦。

  马来西亚队名列国际足联排名第116位,从客观实力上不是韩国队的对手,但金镐坤毫不放松警惕,他认为,以为绝对不可大意。

  韩国队教练组已分析好了马来西亚队,并制定了必胜战术,在所余时间里将集中磨炼这一战术。国奥队教练李相铁前一天在韩国表示,由于备战时间不长,打算在进行实战训练的同时培养当地适应能力。

  金镐坤已往主要采用双前锋(3-4-1-2)和三前锋(3-4-3)阵形,但是由于马来西亚队与中国和伊朗不同,善用四后卫(4-4-2)阵法,因此国奥队将在战术或首发阵容等方面会略有些变化。但是由于主力球员朴智星和李天秀不能参加这次比赛,因此不会远离“3-4-3”的基本阵形。

  金镐坤一直回避公开首发球员人选问题,但难以排除一向担任“王牌”的崔兑旭首发出场的可能性。

  曾打趣称自我感觉实力大有提高的赵宰秦,因为目前的比赛状态极佳,不论采用哪一种阵形,他肯定会首发出场,作为主力前锋担纲“杀手”。

  金镐坤还强调球员的应对能力,认为球员各自充分把握对方选手,并善于摆布,这才是决定胜负的主要因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