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色幽默之痛--中国记者提问哈里斯时紧张得发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30 体坛周报

  本报讯 在一场如此令人心痛的比赛过后,随之而来的新闻发布会竟然充满着“黑色幽默”。但故作的开心并不能掩饰所有人心中那一股凉意。

  率先来到的是马来西亚主教练哈里斯,“大家低估了马来西亚队!”他的开场白攻击性十足。记者问:“马来西亚同中国为1平1负,您认为两队谁的晋级机会大一点?”此言一出,全场顿时笑成一片,起哄之声不绝于耳,哈里斯也笑了起来,“作为教练我是不做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测的,我能说的是,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踢,必须一场一场地来。”

  记者们又问“今天马来西亚踢平了中国,可以说在客场等于是赢了,您是否感到了很大的成就感?”哈里斯明显不悦,“首先我想说的是,你在问问题时不应该紧张得发抖,应该放松些再问。”现场又是一阵大笑。

  沈祥福的出现是在哈里斯走人之后,而他的表现也远不如哈里斯精彩“非常惭愧,我辜负了多年领导的信任,辜负了全国球迷的希望,只能说一句对不起。”有记者问“下面还有4场比赛,作为您是怎么考虑的,是继续战下去呢还是有其他什么选择?”沈祥福听出了记者的真实意图,这个时候是我们队最困难的时候,如果领导继续信任我,我和我的队员们只有渡过难度,争取把每一场比赛打好。”

  接下来祥福说得更多的还是套话,“一个人要抬起头,要往前走,顶过困难。”而当有记者询问失利的原因时,沈祥福只是丢下了一句“这需要我们回去很好地总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