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马领队不解国奥:这种球员能拿十万美元年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38 《足球》报

  记者吴策力武汉报道 比赛结束后一个半小时,大马国奥的大巴才从球场返回。主教练哈里斯从大巴上一跃而下,出乎意料的是,英格兰人的脸上不但没有想象中的喜悦,反而带着一丝不悦,在他的眼里,这1分并不是他想要的,“我想要的是3分”。

  主帅暗讽:我们差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哈里斯不是一个很狂妄的人,他也知道大马的实力,但是,当中国报纸报道的“中国队要赢大马五六个球”的说法传到他的耳朵里后,他并没有生气,但在赛后,他带着得意的神色问了一句“我们没有想象的那样差吧”?哈里斯表示,他知道很多人不相信自己展开对攻打法的说法,但是他言出必践。“大马足球和英格兰足球差不多,哪怕就是和巴西队打也是对攻。功利足球是为人不齿的。”

  比赛中,哈里斯排出了442阵容,他告诉两个前锋:你们不用回来防守,等机会咬中国队一口。所有的变化都发生在后防上,伊万是上一场的中后卫,这场因为查马尼和德马的回归, 变成了左边卫。同时,第一场比赛丢了4个球的门将拉什德被哈里斯抛弃。他的解释是拉什德手腕受伤了,但后卫伊万暗示拉什德在第一场比赛中丢了四个球,哈里斯想通过换人换换手气。伊万的防守基本到位,没有给中国队进第二个球的机会,至于他在禁区内拉倒曹明没有被判罚点球,伊万说:“那是裁判的问题。”

  尽管逼平了中国队,但哈里斯并不想直接说出在他看来中国国奥队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他把这视为是对同行沈祥福的一种尊敬。不过,哈里斯对主裁判苏雷西很“赞赏”:裁判吹得不错。至于“不错”在哪里,哈里斯却懒得解释。周日上午10时,大马转机厦门回国,哈里斯透露,他的目标仍然是成为A组的搅局大师,“主场我们不会放过韩国人。”

  领队吃惊:找到中马共性

  高兴的还有大马的球员,裁判一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子,他们就兴奋地抱在了一起。下场后,一些大马球员主动向记者再次重申了自己的房间号码,邀请记者前去采访。“至于门口的保安,我们会跟他们打招呼的。”领队沙提亚也这样说。沙提亚说告诉记者:“我可算看见了大马足球和中国足球的相似性,就是关心的人多,但踢球的人少,成绩也总是不好。”

  本来,沙提亚一直对大马足球很不满,“如果你看大马的超级联赛,你会睡着”;“25岁的他们在球场跟走路一样”……在吉隆坡的时候,记者告诉过他中国的这些国奥主力球员在俱乐部年薪可以达到十万美元以上,沙提亚当时感到很失望,把本队输球看做一件必然的事,“你们希望我们输几个球”?他半开玩笑地问记者。但是,当大马逼平中国国奥之后,沙提亚再次见到记者的时候仍然感到疑惑不解:“如果(中国国奥)这样的表现都能拿到十万美元年薪,那还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发生? ”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