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照常训练球迷锐减 沈祥福正式否认辞职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3月21日下午4点,昨天刚刚经历被同组最弱对手逼平的国奥队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外场照常进行训练。昨天比赛中的替补队员进行了7对7的对抗训练,而昨天踢满全场的队员仅仅进行了跑圈的热身训练。场外围观的球迷,前几天前上千人的数量锐减到仅剩几十人。其中大多数都是还处于追星阶段的中学生“追星族”。

  与以往训练不同的是:刚走下大巴,国奥队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队长杜威表示:“对于昨天比赛的结果,我很难过。很对不起球迷长期的支持,领导们的信任。之前客场输给韩国,昨天比赛我们的任务就很重,自身的压力大。国奥队现在正经历一段挫折时期,我们正在调整心态,后面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的打。”

  沈祥福:“昨天晚上我们开会总结了昨天比赛中的不足。目前,国奥还面临27日与伊朗队的主场比赛。外界传言我提出辞职的消息纯属无中生有,这里我正式辟谣。昨天比赛中有那么多的机会我们都没有抓住,这属于队员能力问题,绝非偶然。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作风、技战术水平。”

  训练完,大多数球员走出场地都为等候在场外的几十名球迷一一签名,甚至还有提前坐上大巴的球员,应车外球迷的请求特地下车来为球迷补上签名。有“酷哥”外号之称的队长杜威,也很热情的打开大巴的窗户,替球迷递上的海报认真的签上自己的名字。(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