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兵马”捧场国奥还是没赢 前辈回顾往事感慨万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39 信息时报

  中马之战不光吸引了4万多热情的武汉球迷前来观战,前国家队和四川队著名组合——“兵马”组合(黎兵和马明宇)也来到了现场为中国队打气。尽管“兵马”已经不在为国“驰骋疆场”,不过他们依然各司其职,各展所长。

  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记者在新闻发布厅看到了马明宇,“马儿”的身上套着一件绿色的工作人员背心,胸卡上注明的身份是央视主台的工作人员。“我这样能行吗?”马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明宇对着足协副主席南勇开起了玩笑。经过了解,记者得知马明宇是央视邀请来的嘉宾,负责做球员采访。国足老大哥采访国奥的小弟,这最合适不过了。“说不上采访,我只是负责联络的,”马明宇在交谈中谦虚地说。马明宇从前曾经在广东宏远队效力,“兵马”就是从那时起名满天下的,谈起这段经历,“马儿”感慨万千,“那段经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我至今印象深刻,”马明宇说。

  现在已经从四川队退役的马明宇并没有像人们猜想的那样,在母队谋得一官半职或是当上教练员,“没有做教练,”马明宇说,“我现在主要是专心于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自己拥有一间足球学校的马明宇表示,这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重心。

  跟马明宇一样,黎兵也是央视请过来为他们“打工”的,他担当的是央视著名足球解说顾问。此前,黎兵已经多次为央视做过解说顾问,对于这一行当可说已经驾轻就熟。解说席就在记者席的旁边,记者发现,黎兵刚出现没有多久,就引起了周围球迷的注意,不多时他的周围就聚拢了不少索要签名的球迷,不少球迷跨过栏杆,只要得到一个签名。比赛快要开始了,围拢过来的球迷才依依不舍地散去。

  可惜,国奥队的师弟们不争气,辜负了“兵马”在现场为他们打气的期望,国奥队最终被本组公认小组最弱的马来西亚队1∶1逼平。

  特派记者徐立武汉3月2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